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conflicting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being
Time and new people make you not so special anymore
don't feel bothering or frustrated, that's not anyone's fault
there's still rainbow behind rain clouds
and you're still yourself, definitely
no one can hurt me anymore.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enduring
disrespect and scornful treating
so what? so fool.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回顧
fullish
都這麼大年紀了還無法好好處理這種事
對自己很失望, 對所愛的人很抱歉, 對身邊的人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自己真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所以沒有好好面對做最適當的處理
所以反而造成傷害
對不起。
其實有時候也想大大方方的承認
但好像又該顧慮些甚麼
不過因為腦袋少很多跟筋所以也想不太到該顧慮甚麼
那麼就不要再顧慮這麼多了吧?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眉毛
我想幫我的眉毛打個薄
我不要一輩子當蠟筆小新的姐姐 (哭)
或是小霸王的妹妹 (再哭)
拜託, 誰可以來救救我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admission
--
不明智如我
在大三的尾聲還聽不到警鈴大作
還看不到顫抖的警示指標指著已達崩潰標準
所以就這麼瀟灑的豁出去了
過程中我大概理解了, 或許我就不是那種厲害的人
放棄很多東西換來的原來是這樣的事實
難免讓人有些許的惆悵
漸漸也忘了該怎麼適切地表達自己的心情
對中文字的感覺好像已經石沉大海般, 又暗又冷, 唉
還記得那時為了生科營報名的事
正取放棄, 備取都不來, 市話網外打不停 (上月手機費上千塊), 不斷等待匯錢和回覆, 每天去刷本子, 每天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上下奔波...
最後...當阿胖問我說: 小歐, 那目前備取的情況如何
我若無其事的回答說: 喔, 都備完了, 收滿80人了
阿胖當下好開心, 抓著我的頭, 一直說哇哇太好了謝謝你阿小歐...之類的
剎那間, 真的好想好想哭
壓力很大很難過的時候, 都會懷疑自己究竟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但我就是如此的願意付出來得到這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喜悅
或許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我承認我是瘋子
2010生科營請一定要順利
--
最後
謝謝有妳陪伴 : )
我們是可以一輩子的無敵組合, 對吧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不是缺乏時間
而是缺乏努力
orz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錯對
我覺得自己很錯
又覺得自己很對
不管一切是如何開始終究是走到這一步
畏首畏尾想回頭? Sucker
不管不重要的錯對
可我現在心裡只有挫 (ㄘㄨㄚˋ)
再見了大三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owei's
歐
singing, guitar, novels, and movies!!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12
(2)
▼
2月
(2)
謊言
蒙太奇還是跑馬燈什麼鬼的
►
2011
(6)
►
7月
(1)
►
6月
(1)
►
5月
(2)
►
3月
(1)
►
1月
(1)
►
2010
(20)
►
12月
(1)
►
11月
(2)
►
10月
(2)
►
9月
(2)
►
8月
(2)
►
7月
(1)
►
6月
(1)
►
5月
(1)
►
4月
(1)
►
3月
(3)
►
2月
(1)
►
1月
(3)
►
2009
(11)
►
12月
(6)
►
11月
(3)
►
10月
(2)
我的網誌清單
個人意見
2018金曲獎
8 年前
You can be a dreamer, you can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有故事的人,坦白講
9 年前
Daily Words
葉子的血
14 年前
定鳥
水做的衣服
15 年前
Emmy,Feminist,Imagination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