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Koinonia

參加了一個Koinonia團契辦的英文會話的小營隊

還有每周四中午的聚餐兼英文對話

認識一些柏克萊的學生

他們英文都好溜 (廢話)

美國文化真的跟台灣不一樣

whatever...沒有人不准你打破命運的限制的, right?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個人意見

非常履行諾言地不再更新了長達一周以上

有點感傷...

btw我一直以為Lady GaGa的Beef curtain只是一個新的噱頭
然後就笑不出來了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being

Time and new people make you not so special anymore

don't feel bothering or frustrated, that's not anyone's fault

there's still rainbow behind rain clouds

and you're still yourself, definitely


no one can hurt me anymore.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enduring

disrespect and scornful treating

so what? so fool.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回顧

fullish

都這麼大年紀了還無法好好處理這種事
對自己很失望, 對所愛的人很抱歉, 對身邊的人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自己真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所以沒有好好面對做最適當的處理
所以反而造成傷害
對不起。

其實有時候也想大大方方的承認
但好像又該顧慮些甚麼
不過因為腦袋少很多跟筋所以也想不太到該顧慮甚麼
那麼就不要再顧慮這麼多了吧?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眉毛

我想幫我的眉毛打個薄

我不要一輩子當蠟筆小新的姐姐 (哭)

或是小霸王的妹妹 (再哭)

拜託, 誰可以來救救我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admission

--

不明智如我
在大三的尾聲還聽不到警鈴大作
還看不到顫抖的警示指標指著已達崩潰標準
所以就這麼瀟灑的豁出去了

過程中我大概理解了, 或許我就不是那種厲害的人
放棄很多東西換來的原來是這樣的事實
難免讓人有些許的惆悵
漸漸也忘了該怎麼適切地表達自己的心情
對中文字的感覺好像已經石沉大海般, 又暗又冷, 唉

還記得那時為了生科營報名的事
正取放棄, 備取都不來, 市話網外打不停 (上月手機費上千塊), 不斷等待匯錢和回覆, 每天去刷本子, 每天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上下奔波...
最後...當阿胖問我說: 小歐, 那目前備取的情況如何
我若無其事的回答說: 喔, 都備完了, 收滿80人了
阿胖當下好開心, 抓著我的頭, 一直說哇哇太好了謝謝你阿小歐...之類的
剎那間, 真的好想好想哭

壓力很大很難過的時候, 都會懷疑自己究竟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但我就是如此的願意付出來得到這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喜悅
或許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我承認我是瘋子


2010生科營請一定要順利
--

最後

謝謝有妳陪伴 : )

我們是可以一輩子的無敵組合,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