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admission

--

不明智如我
在大三的尾聲還聽不到警鈴大作
還看不到顫抖的警示指標指著已達崩潰標準
所以就這麼瀟灑的豁出去了

過程中我大概理解了, 或許我就不是那種厲害的人
放棄很多東西換來的原來是這樣的事實
難免讓人有些許的惆悵
漸漸也忘了該怎麼適切地表達自己的心情
對中文字的感覺好像已經石沉大海般, 又暗又冷, 唉

還記得那時為了生科營報名的事
正取放棄, 備取都不來, 市話網外打不停 (上月手機費上千塊), 不斷等待匯錢和回覆, 每天去刷本子, 每天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上下奔波...
最後...當阿胖問我說: 小歐, 那目前備取的情況如何
我若無其事的回答說: 喔, 都備完了, 收滿80人了
阿胖當下好開心, 抓著我的頭, 一直說哇哇太好了謝謝你阿小歐...之類的
剎那間, 真的好想好想哭

壓力很大很難過的時候, 都會懷疑自己究竟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但我就是如此的願意付出來得到這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喜悅
或許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我承認我是瘋子


2010生科營請一定要順利
--

最後

謝謝有妳陪伴 : )

我們是可以一輩子的無敵組合, 對吧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不是缺乏時間

而是缺乏努力



orz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錯對

我覺得自己很錯
又覺得自己很對

不管一切是如何開始終究是走到這一步
畏首畏尾想回頭? Sucker

不管不重要的錯對
可我現在心裡只有挫 (ㄘㄨㄚˋ)


再見了大三下。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完結

剛結束了微生物實驗結報的轟炸,

突然覺得大概沒有事、沒有誰的世界是無法理解的,

雖然理解的本質令人感到雀躍、美好,但最終我們總是拖著一身疲憊,

然後無奈的回到起點。




疲憊異常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對不起

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奮力一跳,是因為我知道我討厭自己畏畏縮縮,是因為我知道有時候衝動不一定是壞事

但是卻突然在微笑中感覺不到自己是誰。

我一直以為我在做的準備都是對的,直到我發現我越來越甘於平凡、越來越簡單平淡,然後倏地發現或許這樣並不完整。

我更接近他、以及她、還有他們了,但卻也越來越遠離你、妳、你們........

好多東西,其實我都不想放棄,從大一開始彈的吉他,從高二開始寫的網誌,從國中開始打的籃球,從1歲開始拿的筆,對不起,對不起你們,還有曾一同努力的人們。它們全敗給了我自己,這個散漫又不夠穩重的自己,在自以為成長的過程中它們被我放在好遠好孤單的地方,於是剩我自己一人,雖然身在人群中卻依然感到寂寞。

妳到底在幹甚麼呢,沒用的傢伙

或許再怎麼準備,都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只有遺憾留在身後,






希望至少不要留太多
讓我好好過現在吧,
不要再對誰說對不起。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反正人

我表面上一直覺得
開口閉口都是反正來反正去,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我腦袋中的很多事,根本也都在反正來反正去
反正又不會怎樣、反正事情就是這樣、反正我就是這樣 諸如此類

謝謝妳讓我發現了這點 : )





這學期修的是英翻中筆譯好像很好玩!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finally

everything will be OK.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迷失
過著很快樂卻有點沒方向的生活
理智在哪裡 !
振作阿!

keep working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