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真實世界就是沒有甚麼事是真的
生活總是充滿隱瞞與謊言
我喜歡你討厭你我想怎樣不想怎樣做了甚麼沒做甚麼書都念不完考試考好爛(←每個人爛的定義都不一樣)
簡簡單單的想法也可以變得很複雜
感覺生活變得好難
周旋於各種說法和觀點裡找不到自己
看別人的表情決定自己的價值
在流言蜚語中發現自己被捅一刀
總有人會認為你活得不夠努力
最令人無力的是你曾以為他們了解你
我想快樂一點,是不是應該自私的多相信自己一點,是不是應該更專注於自己的腳下眼前,是不是該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自己珍惜的人,是不是不該那麼講義氣那麼衝動
是不是不該那麼輕易相信人

3 則留言:

  1. 小歐歐我想跟你喝酒@@

    我覺得長大很煩真實世界什麼都不是真的很討厭><

    回覆刪除
  2. 是的。

    但我想星巴克約會可以一直值得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