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危機降臨

因為配錯一個溶液的濃度,使得我即將得到大學以來難得一次被教授和學姊罵得臭頭的機會
(雖然說是姽姽也不意外啦....)
浪費了好多的sample...
虧我還是個國二數學兼職理化複習的家教啊!!

慘啦...

4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歐歐~要是我是你學姐
    我會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原諒你的XD

    回覆刪除
  2. 媽呀是丸笙安!!!!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D

    回覆刪除
  3. 還可以啦...
    只是好久沒看到你心裡悶悶的XD

    我現在跟小葳是室友耶~

    回覆刪除
  4. 在當兵時候遇到一些讀完碩班、博班的學長。
    他們說在研究所的時候被一些老闆罵得很慘...,很慘囧。
    因此在當兵的時候對於被軍中長官罵已經駕輕就熟,青菜聽一聽。

    被罵可以算好事吧,事情真的做歪了,聽建議去改正。
    啊對人不對事的那種罵就當作在練左耳近右耳出的功力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