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狀模

「欸,我們分手吧」 
「!!」 (沉默10秒)
「...為什麼?」 (沉默5秒)
「我累了」 (沉默) 「感覺變了」 (之類的,沉默5秒)
「沒辦法挽回了嗎?」「沒辦法」
(沉默10秒)
「我知道了,祝你幸福」
「謝謝你,你也是」

結束

因為平常沒事的時候就習慣哼歌,
今天走路走一走突然哼到「他一定很愛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就覺得很奇怪,要怎麼只用一分鐘分手呢 (大惑)
然後就開始在腦中做一分鐘分手的狀況模擬 XD
大概是這樣
能這麼容易就分手好像也不錯 (誤)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現在的快樂生活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無聊啊....不過是個歌詞

2 則留言:

  1. 加一加妳的時間...
    分手只用半分鐘而已!!!

    回覆刪除
  2. 你沒算到講話的時間 XD
    我算得好好的齁~

    回覆刪除